Friday, May 25, 2012

考试结束


This is me. :D

考试结束了,终于放下了紧绷的心情,可以回到自由自在的生活了。玩归玩,还是得有个限度。如果我早就做温习的,这次的考试绝对不难。最后一天的考试就是历史科目,让我们到最后一刻也不能松懈。为了最后一天的考试,我熬夜温书到凌晨五点,本来打算不睡觉,读到上学为止。反正八点就得上学,而且还有那么多好没有读,可是到最后,凌晨五点妈妈下来看到我还没睡觉,她马上就怒骂我。唉,读了很少而已,历史,凶多吉少。

这次的考试成绩我也只渴望4个A就好了,本来想要5个,不过KH考试过后,我就知道自己的KH一定拿不到A,算了。很幸运的,这次的华语考试可以拿到80分,很久没拿到这个分数了,自从……去年第三次考试。反正自己的英语都是有限公司,77分,有点伤心,不过至少知道自己败在Guided  writing那里,不过也有点开心,Literature神速地进步了,或许是因为自己也很爱那个故事吧。马来文,有限公司中的有限公司,有B就偷笑了。科学,我真的很失望,这是我付出过最大努力的一科,但是却拿到如此逊色的成绩,差强人意啊。地理,地理,地理,很开心因为会做完全部中一的问题。:D

希望,真的能有4A4B的成绩,没有的话也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下次考试,再努力,5A3B应该没有问题吧?如果我肯努力的话。

考试假期没有什么计划,就是等着一连串的St.john操步训练,还有做一大堆的Folio。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得空就玩玩Tetris。噢对了,得去书展买小说了,小说都读完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