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运动会


今天运动会后和朋友去Pavilion逛街,虽然很累但超开心。
运动会我们圣约翰救伤队要站岗,如果有人受伤就得去急救。
7:30 - 9:30是我们中二的成员站岗可是那时候并没有很多人晕倒或受伤。
中二成员站岗分成4组,3人一组,只是某些成员得站岗而已。
我和其他两个朋友站在运动场的最角落旁,也就是离司令台很远很远。
真的是闷毙了。

9:30过后就换回运动装了,真舒服。

闭幕典礼的时候我们又得再次穿回制服。
因为全部学长学姐都要进场巡场一圈,我们中二没参与,中一又也没有人是合格的,所以只剩下我们可以站岗了。
那时候真的很混乱,受伤的人一个接一个,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有一人脚底受伤脱皮流血到很严重,有一人也是脚底受伤,有人顶不顺热辣辣的天气中暑了昏倒了,我们抬不起最后学长被逼在颁奖典礼时跑过来帮我们。
还有一个我忘了,想不起来,没关系吧。-_-
这些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
急救人家真的是要奋不顾身。

最让我们伤心的是,操步比赛,我们圣约翰救伤队竟然输了。
上个星期的我们才刚拿全校最好的制服团体操步奖。
现在竟然在运动会输得一败涂地,冠亚季都没有。
很不可思议,真的很难让我们相信。
若童军拿冠军,我们真的很服气。
但现在是Kadet Polis拿冠军,真的很不甘心,因为……
不是自夸,我真的觉得,我们在学校,就只能和童军比而已。
没关系吧,学长学姐已经做到最好了,圣约翰救伤队还是在我心目中最好的。

今年的运动会也让我过得很充实,希望以后也能这样。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