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义卖会 @ 30.06.2012

一年一度的学校义卖会终于来了。
话说我们筹备了很久,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尽全力地搞好我们的档口,做到最好。

我班2Unggul卖的有爱玉冰、汽水、糖果和Cold Float。


最好卖也最好喝的爱玉冰。


2Pintar的宣传板。


我们班的宣传板,话说很多Grammar wrong,抱歉哦我英文不是那么的好。


 汽水汽水。


话说到最后这些糖果都卖不完,最终送人……


佳忆在教我们怎么弄一杯很好喝的爱玉冰。


佳忆招牌爱玉冰,试喝的第一杯。:D



大家都很忙。


人来人往。


金山和宏业,宏业的样子很淫,哈哈哈哈。


我和佳忆。:D


去鬼屋拿到的发光棒,话说我进了Pengawas和PPU弄的鬼屋,我觉得PPU的超好玩的,我们看见鬼还反吓鬼,不怕是因为刚玩水战回来,整个人都在兴奋的状态,看见什么鬼都不怕啦。Pengawas的鬼屋,我可以说是全程关眼睛,因为搭着朋友肩膀走,所以我们都不用看路。其实也没有很可怕,只是因为早上8点半就去玩,还没完全睡醒就去玩鬼屋,好笑。


Tse Ming是Pengawas鬼屋的其中一个鬼。


这个我超爱的。


意大利面,还蛮不错的。


晓容和Bryan很专心在切水果。


3E超厉害的,Adrienne来扮演这些然后派传单吸引人家去他们班买东西。


Chocolate marshmallows,话说我买了三包来吃,固本全花在这个耶。


Shuk Ting, Me and Xiau Jen。


好朋友。



进安和Chew。


这也是3E的。


全部看到她很兴奋。


Yuki, Victor, Hilman.


画图的。


Jasmine也是其中一个鬼。


Shuk Ting 和 Nicholas Tay,超幸福的好不好。


PPU的鬼屋。




水战超好玩的。


我和Pavitraa。


Sook San 和 Pavitraa.


这个娃娃很可怕,是Pengawas鬼屋的宣传玩偶。



我和婉亲。


Cheese Wedges,很棒。


左:Yuki, Shin Lam, Ashley.
右:Xin Huey, Jessie, Wan Qin.


Lam 和 Ashley. :D



Jessie 和 Yuki. :D



我们。:D


全身湿漉漉,可是我们很开心。:D


哈哈哈又是我们。


其实我超爱戴墨镜的,因为可以掩饰自己那超丑的双眼。



Shin Lam。



进安我知道你很厉害,有iPhone 3GS。



我们。


Shin Lam的iPhone 4S哟。


又是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又是我们。


吃着意大利面的女孩和拿着糖果的女孩。


我的鞋子超肮脏的。



我和Lam. :D


我、CCC和婉亲。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希望可以那么开心地下去。
很期待明年的义卖会。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