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 心 理 学

今天打羽毛球在学校 但是呢 只打了15分钟
因为老师7:45叫我们上去 道德考试时间临时改了 =.=''
我们上到去 我热到要死 穿着体育衣考那个道德
罗老师监考 她说了很多关于心理学的
因为她之前去读心理学 她告诉我们很多很多
压力啊、解压方法、故事等等 考试的时候
反正道德不重要 我们就听 听到很爽 她还没来之前我一直希望她会讲

考完试继续上课 下课时 我和舒敏去食堂吃东西
这次是我们有生以来在那个食堂吃得最爽的一次 >.<''
首先 我们买一个那个。。。一片的 我不懂怎样说 有Potato的啦
然后我们就走出食堂逛 舒敏就说想吃粥 我们又回去食堂
她买粥 我买意大利面 还好啦 新的 不会很恶心很不好吃啦
吃完了 我们又在楼梯等 倒数上楼交书钱
我们讲10、9、8、7… 站岗的学长听到也准备要上去了 哈哈
交钱了 就回班

回班 老师又叫我们分组读地方研究 因为明天考
读呀读 数学华语什么都没有上到
读的时候 我们全部很希望扩音器报告 分组时 美欣一直学校长报告
“请全体六年级同学到冷气礼堂 带你们的小簿子和铅笔 如果口渴的话
也可以带水壶 但是记得不要留在礼堂 报告完毕 谢谢”
说得似模似样的 只是那段口渴水壶的 校长从来没有说过
美欣自己喜欢加 哈哈 我们一直希望报告 因为 道德考试临时改了时间
是因为他们说有讲座会所以时间移前去 本来读地方研究时是在考试的
怎么知道 老师说 讲座会 有可能有哦 结果 没有 =.=''

上了国语节到英语节 那个浩臣那我的涂改液 摇啊摇 有声音
当玩乐器 玉桦也给她的涂改液给浩臣 只要他不烦我们就好了
他拿着两个涂改液到处走 摇啊摇 然后坐回原位 说 :“唉 很累”
哈哈 然后又继续摇 课室的热闹 常可见

回家了 就出去吃东西 回家 洗澡 做功课 看电视 睡午觉
这个星期必定是这样过了 ;)

2 comments:

  1. 叮咚我来啦~ 呵呵

    哇学校食堂有意大利面哦?好好丫~我们学校有时连汤匙都没有 T.T
    学校的生活真得蛮好~ 与朋友一起交谈,上课
    朋友真得非常重要!
    .

    半年考要加油哟!!

    ReplyDelete
  2. 哈咯 =]
    哦。。。
    对呀,朋友真的很重要,真的要珍惜。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