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 再 一 次 的 感 触

再一次的感触 又听回《今天夏天》 我真的好不舍得啊!
唉 我长大后的第一次毕业 不知我们几时才可见面呢
我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我失控制了!
燕美 开中学可以吗?我好不舍得啊 我好希望我们32位同学
再一次
一起读书 =)
一起嬉闹 =D
一起谈天 :D
一起分享食物 :)
一起懒洋洋不想做值日 =P
一起度过每一个节日 =]
一起成为朋友
想念 想念 我好想念 明天回到学校 我要珍惜 =]
好好度过这七个月 =)

今天我什么都不说 我很不爽
我不爽谁 有很多很多人 超不爽
我要一个人为我辅导!我怕我快疯了!
我真希望那一切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她不是这样的人的
我小时候 我哭到要[生]要[死]她都哄我的
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