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17

感觉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被迫走到尽头。

屈指一数 我们几乎两三天都会吵一次架吧。
我有我渴望的未来
你有你恐惧的事情
我们对未来的目标 对未来的憧憬 大大不相同。
总是一而再 再而三地像地球撞上火星一样
一发不可收拾。

我有无限多 无限大的期望
然而我也三番四次地降低 降低 再降低。
原以为这已足够了
但原来我还是一个自私的个体。

你对我没要求
你害怕达不到我的理想

所以
你是伟大的。

「我让步,我得让步」
解决方案是这个。

其实我的心总是揪着揪着
我很纠结 很矛盾 说真一句
应该这么说 潜意识里我爱自己胜过爱你吧。

要改变 而且是我180度转变
我第一个反应是觉得很难受。

我原以为在你面前可以做一百分的自己
但不是的
即使对着最亲的人 我们也要将心比心
是的
有时候 我对你的态度 是真的恶劣 真的很渣。

我总是护着自己 为自己辩论 反驳。
是的
我错
我臭脾气
我自私鬼
我要求高
最关键的是 —「我不站在你角度想」。

我不知道要怎么退一步
有些观念已巩固在我的心底 我觉得很难拨开
即使我愿意拨开 我还得过一关
那就是 我家人与朋友的闲言闲语。

我真的很希望
成为我家人理想中的我 朋友认为成功的我
是的 我好高骛远
但我从来不觉得自己不切实际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我理想的东西 是我觉得我能做到的。
所以
我才会设立这样的目标。

我已毫无头绪
字句错乱。

写了下来
只是想让心情舒服点。

看到这里的朋友
若你真的是当我是朋友
我希望你们看了以后就收在心里 就好。
不要担心 我没有找你倾诉
并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不想劳烦你们
因为这难题真的是切切实实的难题
我觉得你们也没经历过这样百分之百相似的事情
所以无法给予我最贴切的方案?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只是此刻我不想找任何人倾诉。
对不起
我爱你们。


我是渣人。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