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小银

再见718小银。

— 718小银 —
从九年前你到我家的那一天
陪伴二姐几年后再传给三姐
直到去年的7月18日 我终于通过爸爸妈妈的“检验”
可以正式驾车了!

你 便属于我了。

驾车的第四天 我不小心擦伤了你
虽然没有凹凸痕迹 虽然你已经遍体鳞伤了(哈哈哈哈)
但我依然心有余悸

一个月后 我勇敢地带着你往遥远的饥饿30倒数现场 — Shah Alam
其实我很害怕 因为这是第一次驾远车
在20小时未进食的状况下
在天未亮的状况下
在不懂路的状况下
但幸好有朋友们陪伴 时刻提醒自己保持精神驾驶就好

还好第一次驾远车很顺利
不然爸妈不会允许我有下一次了 哈哈

后来我开始大胆尝试很多路线
例如说塞一个小时车去Puchong Kajang Semenyih等等的
虽然这些地方没有很遥远
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一步一步的进展
希望不久的将来能载着朋友跨州去玩!

10个月的相处时间不长也不短
很幸运这段时间里都没发生任何车祸
想说 小银你虽然简陋
但却承载着许多我的第一次
记载着很多我一个人到处莽撞的回忆

—993小银—
打从开始驾车的时候
爸妈总说要买新车给我

其实对于这个决定我没太大的异议
虽然小银已经9岁了 但我觉得小银还是好好的
能跑能动 塞得进很多人还有!冷气也很冷!

6月9日 你到临了。

把你带回来之前考虑了很多因素
我甚至考虑了毕业后要承担的修车费
算一算算盘 这应该是最划算和最保险的选择

其实这不是我最想要的颜色
但基于妈妈说刮伤了少许也不会像其他深色系或亮色系那样明显
所以最终还是选了这个最保守的颜色

战战兢兢地在子康的陪同下带着你到处走了两天
就开始单独带着你上学了
方向盘轻得我很怕 好像随便动一动就摆去了另一个方向
手机里面的音乐终于可以通过蓝牙播出来了 这是我最渴望的事哈哈

小银们都很好
我 更好
因为我很幸福。

养儿一百岁 常忧九十九
爸爸妈妈总是无条件地想把最好的给予我们
一直都努力地平衡对我们四姐妹的待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