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哥母鸡组合

四个月不见
虽然我们也没常在群聊更新彼此的动态
但感情依旧不变。

我们的组合 一年又四个月了吧
还是觉得这缘分很奇妙
明明我们在五年的中学生涯都没特别合拍
但却因为一次偶然的 Outing
无意间说出一连串不可思议的少女心秘密
成就了今天的四人组合。

2 + 1
不懂为什么就想写点东西给你。
感觉那一天对你有中特别又奇妙的感觉
我也不懂是什么感觉
反正就是朋友之间那种良好、友好的感觉。

可能因为我觉得我们无意间越来越相似吧
对于学业 我们由始至终都是希望能考到最好(但我觉得其实你比我更努力 哈哈)对于知识的求知欲也很相近。
对于爱情的观念 我们秉持着一样的信仰。
对于金钱观 大致上是一样的。
心疼你零花钱不够用 也没时间打工
我曾经也很不喜欢自己这样的辛酸 所以不想你和我们久久一次的聚餐都没饮料喝。
说不完的相似 反正就莫名地觉得虽然我们很久没聊和没见面 其实我们有着心灵相通的感觉。

-

得知了一桩好消息
除了开心以为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这是第一个每人都找到眷属的组合。”
不但如此 我希望这个属于我们组合的特别条件
可以维持到永远 最好是不要断续的。

-

说好的八人晚餐 6月见!:)

2 comments:

  1. 嘿嘿 抱歉那么久才看到这一篇东西 xD 我也觉得我们很像似 只是觉得你比我有时候更执着 更努力而已 xD 其实我还是忘不了那一晚你请我喝的那一杯水 哈哈哈 谢谢你啦 xD

    ReplyDelete
  2. 嘿嘿 抱歉那么久才看到这一篇东西 xD 我也觉得我们很像似 只是觉得你比我有时候更执着 更努力而已 xD 其实我还是忘不了那一晚你请我喝的那一杯水 哈哈哈 谢谢你啦 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