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退潮之时

没人会喜欢被放飞机 我也是。
其实我的心中有千千万万的思绪
但是我不想说出口
言语是一把尖锐的刀锋
我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伤了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坚固的感情不会因为几句话就这样沉没
但是我想看看自己能退几步。

有些感情 在一段期间里 经营得特别动人深刻
有些感情 在一段期间里 像海水一样慢慢退潮

我们的感情退潮了。
我没有特别的情绪 没有特别的激动 特别的伤心 还是特别的遗憾

可能是我累了
一个人付出 路走得远了 厌倦了。

你 不是没有付出
只是和我预想的不同而已。

我讨厌被人抛下 讨厌等待
因为我从来没有抛下过我在乎的人 没让在乎我的人等过我。

其实我不介意等待
只要最后你会出现
多久我都愿意等

还记得我等过你的一个小时吗?
脾气暴躁的我没动怒不单止
也还是笑嘻嘻的。


很快我们就不需要每天见面了
很快我们就可以恢复原本的相处模式了

这样挺好的
咖啡不需要太浓烈
适中就好

对你我无言以对
或许是我冷血 没有特别的留念
因为想起你揶揄我的时刻
还有我们的话题不同频道时
我一点都不会留念
不会
不会留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