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46

疯狂求职。

我觉得 我很恐怖
并且 有着潜在的工作狂倾向
即使现在我只是学生
但是我不断地在找副业做
往了很多地方寄resume

可能是因为 我真的很不喜欢向父母伸手拿钱的感觉
我真的很希望 不久的将来
我可以用自己赚的钱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需要向父母拿任何一分钱

要在毕业前完全经济独立
的确有点难
但我真的很迫不及待靠自己的双手赚钱了

现在手上只有一份工作
但薪水单薄的确不足以满足我自己
我需要更多的机会
去证明我自己的实力

虽然有点疯狂
可这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如果我毕业出来找正业的时候
我的resume可以写上满满我读书时期的工作经验
我想这也会是个加分的优势吧

反正
我觉得我现在读书不会很压力
而且我有车代步 很自由
只要是能力范围可行的事
为什么不要做呢

不怕穷
只怕被懒惰拖累
肯做 就不会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