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38


那天 120916
Trainer与NCP的聚餐。

NCP'15
虽然我们曾经很严厉地对待过你们
虽然我们曾经让你们哭了
虽然我们曾经对你们失望过
虽然如此 但这一切都挨过去了
谢谢你们
你们的存在 让trainer们也成长了很多
在训练你们的过程
我们也会有迷茫的时候
我们也会有错的时候
在训练你们的同时 其实我们也在寻找自己的方向

我不知道我们在你们眼里是什么风范的
但我确实不是个很好的trainer
我最不会的就是拿捏自己几时该凶 几时该柔
但我对你们凶的时候比较多吧 哈哈

我还记得
你曾经说过你对我又爱又恨
听了后我真的很开心
原来你对我是有爱的
我还以为你对我只有恨

其实…
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不懂我是不是对你很重要 哈哈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收到任何有关St.John的礼物了
谢谢你们证明我错了
那一份礼物
包含的满满都是你们对我们的爱
真的很暖心
真的很惊讶
谢谢你们 :)
<3 p="">



NCF'14
从2014年开始
你们成了我生命里重要的人

本来生疏的我们
本来我以为我们也不会在生命里有太多的交集
但是那只是本来而已
爱你们的话 说了很多
说再多都不够 因为你们在我生命里真的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们6个是一个个体 缺一不可
少了一个 真的很奇怪 很不对劲

"6 in 1, we are one of a kind."
我不会忘记的


很想念啊
好想念穿上制服一起做case一起操步一起做home nursing一起办camp一起meeting
很想念和你们在一起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天
累死人的8圈
烫死人的500下
酸死人的200下
但其实都不会死人的
因为是和你们一起做 我才会坚持过来的
还记得
我们都有同一个想法
会不会有一天 我们跑跑下 小腿的血管突然大爆发
哈哈 虽然不可能会发生 但我们还是很怕

很想念
晒得很黑的皮肤
还有…
很瘦的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