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2

我发现我是一个
很重感情的人
也是一个
做事心狠手辣的人

两个不相对的性格 如何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就是看在是什么事情或是何人的份上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我也很幸福
我总是得到身边的人给予无限的爱戴
我不敢肯定自己为人处事是不是最正确的
但是我确实比很多人很幸福
因此
我很感恩
也很知足 不会再要求更多
我拥有的 远远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多
所以我不能抱怨
并且
要很努力地去爱爱我的人
这些话
我说过了很多次
我的心 也牢牢记得了

我是个心狠手辣的人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自己?
因为我敢爱敢恨 从来不拖泥带水。
一旦我真的打从心底地讨厌一个人
我想身边任何人也无法动摇我的心
我 就是如此倔强
我讨厌的人在乎不在乎我讨厌他们这不重要
反正这根本与他无关
我讨厌的人 一定是我曾经在乎过的人
事出必有因
要不然 你会有事没事去讨厌路人甲乙丙丁吗?

我就是一个
会拼了命去爱 
发自内心地讨厌
的人。

敢爱敢恨 
你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