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200715

回头看看 
原来我们曾经为那么多不重要的事情纠结过。
原来我们那么冲动过。
原来我们都任性过。
其实这一切都是没必要的

还是会有淡淡的忧伤
这一回的确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也要感谢上天这样的安排
即使结果不是最好的 但是获益那么多 也值了吧

“为什么我们在彼此身上学到那么多 却要用在下一个人的身上。”
关晓彤这么说 

说没感情是骗你的 但不是当初那种感觉
但也绝对不是爱的感觉
好像是…
老朋友的感觉?哈哈我不懂要怎么说

今天
我感谢那些在我生命里来了又走了的人
你们给我的生命添加了色彩
虽然最后终究还是给了我一片黑白
但也因为你们的离开 我才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