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倒数42个小时



还有42个小时
我最担心的一天
来了

从一开始劝老师劝不成
直接做计划书再劝老师
老师终于接受了
更详细的计划书出炉
担心各个部门的进度
担心花费超出预算
到宣传正式开始
担心没人会来
担心会亏本
到报名接近尾声
还好反应算热烈

一切就绪
0906 要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当一个大型活动的主席
也是我们的board第一个大型活动
我只求
大家玩得尽兴
不会闷
希望能留给大家的是个美好的回忆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压力
烦很多
也不知道是在烦什么
总是会很纠结就是了
我对自己确实很没有信心
我不懂要怎么去带领大家让大家会听我的
我很害怕自己的一举一动会伤到人家的感受
很努力在接受别人的意见
很努力在照顾别人的感受
不知道在大家的眼里我有没有做到
但我觉得有时候的我有做到
我不懂我是不是个好的领导人
但我希望我做到

急躁
我很急躁 什么都想着要快
什么都想要赶
这个急性子 当天一定要收起来
尽量不释放出来
我希望我不会紧张地让大家也跟着我紧张
要淡定
一定要淡定
steady
一定要steady

不知道我做不做到
但我会尽量
这个深夜
还是在愁着很多东西
也不懂在愁什么
但每次把自己烦恼的东西写在簿子上时
心就安定很多
因为我懂这样我就不会忘记了

筱淇 不要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