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20140901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不懂献给谁 但是这句话让我的心起了涟漪。

才发现我的生日日期 我的学记编号 我的专属号码 都有2。
或许是born to be no.2, born to be the second one, born to be the second LAST one
很喜欢2 会一直很喜欢下去的

如果可以我也什么都不想管不想理
甩掉身上一切的包袱
这些包袱带给我快乐但也让我很难受
人嘛 就是那么奇怪
或者该说 我嘛 就是那么奇怪

最近用钱都一直忍着忍着 看到哪里可以省就省
才发现以前的我好奢侈
或者现在的我也很奢侈
但以前的我更奢侈
没什么
最近我只是担心改天养不起自己 因为我真的很会花
现在好好努力吧 就应该能养得起自己
嗯 
一定可以的
我不但要养得起自己
我还要给我家人拥有一切我尽可能能给的
我担心 
我做不到爸爸妈妈对爷爷奶奶做的事
过年过节买不起伴手礼给父母
每个月给不起父母一些零花钱
请不起父母吃一餐好的
带不起父母出国旅行
我担心
很担心
所以就要努力
没有努力 就做不到了

但是 我好像很懒
不是好像
好像是真的是
哎 什么鬼
我对中四课程真的很没兴趣
给我点时间
我希望我能甩开懒惰
懒惰 包袱之一
烂包袱
自己要的
别怨
傻的

今天写流水账
想到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没修改
就这样
我希望我做人也能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