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假期

 


我还是觉得2012真的不是好年,真的好多事情发生。
坏的事情好多,好的事情,也有,不过少之又少。

这个假期会过得很丰富,差不多每天都有活动。
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很棒很充实。
可以让自己忙碌得忘记一切烦恼。

首先要恭喜CCC和Yuki在一起啦。:D
终于又有新的一对了,之前我们都想要撮合他们,现在终于可以了。
不过也要看他们是否相爱对方的。
祝福他们白头到老,永远对彼此都坦诚、包容。

最近一直猛听华语歌,真的觉得很有意思。
华语歌真的让我觉得比较有亲切感。
不是说英文韩国歌不好,只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母语。

上个星期换了新电话,很喜欢。
首先要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大姐,最后就是谢谢我自己。
感谢爸爸妈妈奖励我这么贵重的礼物。
感谢大姐帮我买回来。
感谢我自己的努力,虽然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努力,但我会加油。
我想到了明年我就不可能会再拿第一名了。
毕竟我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聪明,我的能力到那里,我有自知自明。
拿到SIII让我觉得受宠若惊,觉得好不可思议。

好啦。就这样,再见。:)
假期快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