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3-03-11 - Mars Needs Moms

我最近很懒写部落格了 - -
有点想放弃 - - 看到like的人数只有4、5个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好朋友 无奈 我自己的部落格不出名

...

早上10点二姐载我和三姐去Leisure Mall 只有我和三姐而已
因为二姐要去教堂 我和三姐自己逛先
我们两个先去Old Town吃东西 冰火菠萝包 我好喜欢 :DD
然后我们就去我们的主要目的 Popular! 每次来LM一定要去大众书局的 :)

姐姐买的全是作业 都是Form1和Form2的
她说Form3的东西还没有教到一半 不能买模拟试卷
我很无聊 就去看看去年的UPSR考卷 :P 呵呵 我还傻到去看答案 - -
我买了雨文的《我相信你》和谢智慧的《瓶子里的两条鱼》
《瓶子里的两条鱼》出了很久了我才买 因为之前我都不相信新作者的书好看 :P
不过《十二岁半》我早早就买了 还看完了 - -''
我去找弯弯的漫画 有新书啊《欧洲Go了没》 20块而已啊 :DD
其他的要30多啊 之前我只买了几本 反正还有一个小时
我就坐在地上看《欧洲Go了没》 很快就看完了 - -
我姐姐说弯弯的漫画一下子就看完 不值得买啊啊啊啊
不过我喜欢收藏 :D 但我还是没有买到这本 - -

我的收获 :D

这支笔是买涂改液送的 - -
全部都是missing you missing you - -''

姐姐的收获 全是作业 - -

姐姐的resit 好长啊 - -
我们分开给钱的 因为我们的书都是自己的钱来的

之后12点我们就去Rotiboy吃饭 顺便等二姐来
我本来想吃意大利面的 怎么知道Rotiboy里面没有 - -''

然后我们去买耳环 因为我的学校不给我戴耳环 - -''
哈哈哈哈 下面再举行星秀大赛 当然不是Astro啦 评判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我们去看电影咯 :D
哇 Mash Potato很好吃的说 :)

这部戏的主要角色有Milo、Gribble(真名是George)、
还有Ki。还有其他 :P

Gribble和Milo 要去拯救他的妈妈

Ki是整个火星里面的好外星人 她帮助Milo找到母亲
她很爱颜色 她曾经偷窃过从地球拍摄来的颜色

Supervisor和Ki 他们要把Milo的母亲捉回来
因为Milo的母亲是一个会教导孩子的妈妈 她们要捉回来
要把她的记忆传送给全部机器保姆 养育她们的外形宝宝

其他的 自己看 :D
这部戏 很不错 :D

我很喜欢他啊 :DD

今天到此为止 :)
今天两个当兵的堂哥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写部落格不是为了别人呀 >.<
    不要因为没有人like就想放弃...
    写部落格,是为了自己。
    所以还是要继续下去哦!^^

    ReplyDelete
  2. 嗯。
    我也是这样想过。
    但是这些like是我写下去的推动力啊。
    唉:(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