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 17-01-11 - 我对星期一又爱又恨

今天是婉亲生日 :D
生日快乐呗 ! :) 
也是阿媛的妈妈的生日
呵呵 Aunty生日快乐 :O

早上嘛 周会
哎 眼睛很想关档
但是不可以这么快打烊 :( 好累哦
又要坐地上 很不喜欢 一起来臀部好痛 X(

上课嘛 数学的OPSME终于结束
现在学Whole numbers 我是会啦 也不会很难
但是数目很大 988 128 328 好长哦

Geography终于有一个马来老师来教我们了
她给好多练习 不过她抄了练习给我们就解释然后给答案
根本都不用我们自己想 :S

不知道webcam怎么拍出来的照片这么蒙

下课后就是Seni
哎哟 那个校长进来了 Puan Noor Aini
她讲课讲到很忘我 因为她以前是国家的画家
所以她教我们画画非常开心 0.0''
她讲课有她讲没我讲 即使他问问题 但是她还是自己回答 = =
不是我们不回答 是她根本没有给我们机会回答
她问了一个问题不到五秒就自己讲答案 哎 难道我们不用想吗 ?
又教我们回家做画画的东西 烦啊啊

国语节 Pn.Siti生气了哦
因为有些人没有带簿子 要不然就是做错 :S
不过我做对了 幸好没被挨骂
她说如果以后谁没有带书就罚50sen 然后她自己拿来用
哎 那么我以后要带齐书了

华语节了 老师给我们作文回家做
哎 题目是"妹妹放学回家后,便大声喊‘从今以后我要……’"
类似这样吧 难死人了 刚才我做了
随便说什么她和好朋友说真心话 然后朋友说她脾气暴躁
她就要重新改过 妈妈就说大道理 什么半途而废 blabla bla :S
哎呀 5段而已 多过200个字了啦
我都不会写这种题目的 :S 随便写写吧
老师说我们的华语作文有5个选择 开心到我 :P
因为小学3个选择很少 X(

这一张在3、2、1我才举peace的 = =

我对星期一又爱又恨
因为没有我不喜欢的老师
and then课本也很少 又有华语 :D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你说那种作文题目是很难的哈?那种作文是最容易做的啊,因为你能自行发挥的。。。。哈哈!
    加油啦。老人永远支持你。 :P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谢谢你 :D
    但是我很怕离题 :S

    ReplyDelete
  3. 自从毕业了,每一天好像都是周末
    XD

    ReplyDelete
  4. 呵呵,你就好。
    有得假期。
    没有去打份兼职吗?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