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Dec13 - 462

第462个帖子。
想不到标题。
Non-edited.

今天我们去Fahrenheit88。
人烟稀少。
然后我们去Lot10的十面胡同吃午餐。
之后又去Pavillion逛街。
我们一直在寻找适合的鞋子。
爸爸和妈妈要买鞋子。
之后他们在Sketchers找到了他们要的鞋子。
我也是在找。
因为妈妈说我需要一双比较方便的鞋子。
我也是在那儿找到了。
但是爸爸说去了越南看了如果没有再回来买。
所以我就没有买了。

然后我们去Parkson。
爸爸和妈妈去看冷衣。
我和姐姐上楼去看文具之类的东西。
那边有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

我姐买了这个东西。
35块左右。
本来那天我和朋友去Pavillion也想买给她的。
但是之后我又没有买了。
我告诉她这个东西。
她最后决定要买了。
她用自己的钱买。
她说其实也不懂买来做什么,
就当作收藏吧。
她很喜欢Hello Kitty。
她有很多Hello Kitty的收藏品。
然后我们回家。

这个样子是我1年级时的。= =
我的华小的学生证。 

这个是旧的。
我从1年级到6年级只换过1次学生证。

这个是香水。
我大姐男朋友在台湾公干买给她的。
还有很多东西。O.O''
我大姐有很多香水所以她给我们。
不错啦,我喜欢。

Okay! End post!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