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 没 检 查 头 发

周会咯 今天那个宣誓仪式的四年级新手领读啊
讲到啊 我真的是炸到…… 笑死我了
没检查头发呗 Hurray !
下个星期检查 =.= 好了 算了 我剪就剪咯
希望这是今年最后一次的检查头发吧 我受够了检查头发 :(

麦老师没有来呗 怎么啦 ?
发生了舍事儿 ? 奇怪…… o.O

今天很闷的啦 没有东西说
要说我也不说了 有些事情 放在心中更好 :)

我不是温室里受呵护的小花
我是经历暴风雨的坚强小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