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很 多 事 呀

今天早上来到学校 哇 “香”到~
唉哟 我们做实验的食物开始发霉了
科学老师叫我们做实验 看食物发霉的过程
哇!蚂蚁呀~ 总共有四组做
我们在科学节时 一组2个人去校园的下面“收拾”一下
我和淑婷先去咯 之后ryan谁谁谁都有来
ryan呕哇~在沟渠那里 哇 其实我们也要呕了的 忍住而已
之后一直把那些食物拿去草场又放回班 开了冷气又关冷气 开了窗又关窗
这样反反复复的 唉 忙死了
课外活动时 我和舒敏去我们的班看下 哇!死咯~很臭啊!
我把前门开完和开一些窗而已 通风 之后就回去自己的课外活动那里

上课时 老师叫4个人背演讲稿 他们其中3个去参赛
同学A去演讲时 同学D突然讲:“唉哟 等下老师不选他参加比赛 他又小便哦 哈哈”
我问:“哈?”
她说:“喏 在二年级时啊,不懂什么老师啦不可给他上廁所哦 他就在班上小便啦 哈哈”
我讲:“唉哟 然后怎样?”(死命笑个不停)
她说:“然后他哭啦 老师叫他自己去廁所处理啦 他就哭啦”
我转过去后面跟同学Z同学Y她们 他们讲:“对啦。”
然后同学Z还讲:“还有啊,那时候,同学B在班上大便啊 那时候我坐在他的前面嘛 他站起来时我突然觉得很臭哦”(笑)
我回答:“还有?他怎样?他有哭吗?”(笑个不停)
她回答:“他没有哭 但是他的样子很害羞啦 他把底裤放进书包啦”
我讲:“哈哈哈!你们精英班读书压力太大了。”(那时我还在普通班,现在不是了。)
同学Y还讲:“还有啊,同学C还小便两次啦。”
大家狂笑中~~~
同学Z还讲:“啊 对咯对咯 那时候很臭啊”
哈哈哈~很好笑啊~其实我在写时有笑的
注:不要问我名字,因为这会让那三个同学伤心,而且也是缺德的行为。

换位计划 不成功
我和婉亲告诉老师了 也不行
舒媛告诉老师了 也不行
其实 要换位我是okie的 因为那5个男生真的真的很吵
我也管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